听一首歌 写一段字。白底黑字之间。谁种了伏笔, 埋下了伤!

  我爱好淡淡的音乐,在凌晨,在午后,在夕阳西下。。。。。居心做某件事时,lv新款3折賣,专心想某个人时,在手下的文字偷偷的流淌时,在安静的夜里,不须要太多的词汇去渲染那一种漠然的心境,真的挺好的。

  一路行走,一路记忆。文字,是我的哀伤表白方法。记下来的每一站,每一程,都是一段景致。在性命前进的路上,由于有着文字的倾听,让心灵有了最坚实的依傍。不在乎格局,不在乎韵律,随性而自在的心情在文字的意象里延长。

  只是,忙多了,文字可能会少一些,但好像仍然,未曾转变。一如这个冬天,所有的所有还是与悲伤有关。老是偷偷地爱慕那些从心坎披发出真正快乐的人。兴许,我活的真的太狼狈,不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。仿佛已探索不到快活的核心点在哪里。不禁经常问本人,是真的迷路了么?假如说性情决议幸福的定义,所遇的痛与忧,早就习惯了一个人放在心里蒙受。那么,此生,我注定是一个输家。

  只晓得,我仍是本来的我。毕竟,是谁的眼泪,搀杂了伤悲,在风里,在诗歌里纷飞?在浮生若梦里,已落字成殇,coach3折包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sey315 的頭像
    losey315

    愛情已然來過

    losey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